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卫健局多举措抓好养老诈骗反诈宣传 » 详情
利州区卫健局多举措抓好养老诈骗反诈宣传
发布时间: 2022-08-25   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利用“多媒体”进行横向宣传。利用区卫健局微信公众号发布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公告,公布举报热线,发动群众力量进行监督举报,提供线索;组织辖区内医疗机构利用医院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标语。

二、采取“面对面”进行精准宣传。结合“改善老年营养 促进老年健康”老年健康宣传周,组织开展义诊、健康知识讲座等,面对面向老年人宣传如何加强防范养老诈骗。加强对就诊老年人的宣传,宣传养老诈骗防范有关知识,引导老年人有病到正规医院就医,杜绝胡乱购买一些非正规渠道销售的保健品。组织医务人员进“养老院”宣传,向入住老年人讲解防范养老诈骗相关知识。

三、关爱“身边人”进行纵向宣传。要求全系统职工对家中老年人及身边老年人进行防范养老诈骗知识宣传,指导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安装反诈APP讲解发生的典型案例,做好卫健系统内老年人的养老诈骗宣传,提高防范意识,杜绝养老诈骗案例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