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稳住经济大盘 助企纾困拼经济 » 详情
稳住经济大盘 助企纾困拼经济
发布时间: 2022-08-25   来源: 区国资金融局   信息类型: 公共企事业单位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区利东担保公司紧紧围绕市、区两级政府工作要求,多措并举稳住市场主体,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截至目前累计撬动银行金融资金6700余万元投向辖区实体经济,不断增强了小微企业信心和市场活力。

广元市利州区龙潭乡村民叶某某在圈舍改造、母猪良种购置上投入资金较大,加之受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出现困难。但又缺乏有效融资方案和融资渠道,贷款的事一直“悬而未解”。利东担保公司了解到该企业因资金短缺,项目推动极其困难,通过积极对接银行金融机构、协调区级有关部门一同实地走访调查,现场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沟通交流,有针对性地对企业生产经营作出研判,同时为企业设计融资方案。目前已成功为该企业提供150万元担保贷款支持,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给予该笔贷款支持只是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区利东担保公司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将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不断加强对中小微企业及实体经济的扶持力度,精准有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