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多措并举开展耕地保护整治行动 » 详情
上西街道多措并举开展耕地保护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8-25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统一思想。街道召开相关工作会议,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耕地保护、节约集约用地就是保护耕地”的新理念,安排并部署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二是问题摸排。重点围绕耕地“撂荒”“非粮化”“非农化”,以及违法用地等关键方面,结合业内审核、实地勘探等方式,逐图斑逐地块摸清问题及违法违规事实,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实行“边排查边整治”。

三是宣传引导。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栏、LED显示屏、微信群等全方位宣传耕地保护的重大意义,同时利用集市人员密集的有利时机,组织志愿者到集市上开展耕地保护宣传活动,向群众现场宣传耕地保护有关政策,发放宣传图册、明白纸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