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 详情
金洞乡: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9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加强业务培训。金洞乡高度重视,及时召开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专项会议,由乡分管班子成员对各村干部、支部书记等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并制定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档案资料清单、业务知识清单、常态化工作清单,及时下发至各村(社区),继续加强指导。

二是强化问题整改,加强主体责任。按照上级要求,对此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切实提高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标准和质量,并对整改的问题形成台账,问题到人、责任到人。

三是强化督导问责,加强督查考核。成立由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为成员的督查组,全方位对7个村(社区)进行档案资料检查,全面落实“周督查、月通报、季考评”制度。根据考评结果,树立典型示范,鼓励工作落后的村学习经验做法。

四是强化帮扶行动,加大关爱救助。重点关注辖区困难人员、低保对象、重度残疾人、留守老人和儿童,以及密切接触者中的困难人员,要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并送去口罩、消毒液等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