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供销社多举措推进年度职能目标工作 » 详情
利州区供销社多举措推进年度职能目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9   来源: 区供销联社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找准问题,补齐短板,积极谋划下一步工作。组织召开年度半年工作会议,认真对照区委、区政府、市供销社下达的各项职能目标和经济指标逐项梳理工作短板、分析原因、对症下药,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规划,提出明确措施。

二是自我完善,自我加压,确保年度工作见成效。在全系统推动完成过半职能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各基层供销社将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做到在服务“三农”上有新举措,在助农增收上有新办法,在全区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积极发挥基层供销社作用。

三是持续改革,创新发展,彰显供销社为农服务本色。全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三农”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推进“产供销”服务体系建设,力争在9月初对大石供销社农村产品仓库开工建设,稳步推进为农服务中心建设,确保供销社“为农、务农、姓农”宗旨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