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三要点推进“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 详情
金洞乡:三要点推进“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5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各村(社区)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加强协调配合,展开迅速行动,落实重点任务,全力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要强化宣传发动。充分利用宣传标语、发放资料、播放广播等,进一步提升老年群体防骗意识、识骗能力,同时要安排网格员继续引导村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切实形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态势。

三要强化线索摸排。要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作用,在线索摸排上持续发力,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举报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行为,对发现有“养老诈骗”等涉及违法犯罪的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切实保护老年群体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