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三举措”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 详情
万缘街道“三举措”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15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营造浓厚氛围,在宣传动员上抓落实。万缘街道充分发挥微信、QQ群、LED屏、村村通广播、宣传单等,大力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 本月以来,发放人居环境整治宣传资料500余份,让环境卫生整治的目的、意义深入人心,让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齐抓共管,以实际行动来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二是突出整治重点,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办事处严格实行目标责任制,进一步增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重点抓巩固,围绕标准抓整改。以“治乱、治脏、治差”为重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升整治标准,形成工作合力,集中力量抓好重点路段、城乡结合部及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坚决消除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回潮反弹的现象,从根本上改善城市环境面貌。

三是加大整治力度,在全面提升上动真格。万缘街道不断开展常态化督查检查工作,通过日查、周查、月查、抽查、夜查等方式,把网格化管理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形成领导带头、逐级展开、全员参与的整治氛围,确保工作真正取得实效。7月以来,共计出动400余人次,规范“门前五包”600余起,清理各类粘贴、喷涂类广告3000余条,清理房前屋后“三堆”、建筑垃圾、卫生死角200余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