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开展全域环境卫生整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详情
大石镇:开展全域环境卫生整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22-06-28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建设全国最干净城市,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大石镇集中镇村力量,充分发动群众,在全域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提高镇村干部思想认识,确保人人知责于心、尽责于行、守责于常。将当前“创文”工作同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厕所等专项整治相结合,不断探索工作新形式、新方法,形成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机制。

二是充分动员群众动手参与,聚焦主要道路沿线、群众聚居集聚点、公众关注场所等,全面排查当前镇域环境卫生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人人参与整治、人人共享美好的浓厚氛围。

三是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既要善于发现问题,又要积极动手整治,还要知责于心,切实做到以点连线、以线促面、举一反三,集中整治环境卫生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