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三强化”扎实推进生活垃圾转运工作 » 详情
三堆镇“三强化”扎实推进生活垃圾转运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5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工作监管,成立领导小组。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驻村干部、村(社区)书记、相关部门为成员的生活垃圾前端收集转运工作领导小组。坚持属地管理原则,监管好各村(社区)联片区域内生活垃圾前端分类收集转运工作,做到严禁大件垃圾、建筑垃圾、有毒有害垃圾混入生活垃圾转运至垃圾压缩站。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抓实常态管控。通过村村通广播、流动宣传车、村务公开栏、宣传资料、微信群等形式深入宣传,促进群众养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习惯。

三是强化分工责任,扎实开展自查整改。坚持源头管制,终端禁运规定,落实督导、检查、自查、评比、考核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