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三举措”开展小广告专项清理工作 » 详情
万缘街道“三举措”开展小广告专项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3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宣传动员聚共识。结合“门前五包”责任制工作,积极走访沿街商户、社区住户等,宣传乱张贴小广告对市容市貌的影响,动员群众看到乱张贴行为“劝一劝”“清一清”。同时畅通乱张贴投诉举报,便于办事处城管中队及时发现处置。

二是集中清理靓市容。对存在店铺廊柱、橱窗等张贴小广告情况的商户,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宣传教育,动员商户将“我的门前我清洁、我的区域我负责”理念化为实际行动,同时,协助商户对张贴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累计清理各类橱窗张贴小广告1200余处。对因小广告造成的建筑外立面污损,及时购置同色涂料进行重新粉刷,确保建筑外立面整洁有序。

三是高频巡查固长效。针对农贸市场、小区、企业周边等公共区域存在的各类小广告,每日开展定向巡查,坚持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对可溯源的小广告,安排办事处城管中队以电话或上门形式进行普法教育,对屡教不改的乱张贴小广告行为依法予以查处,全力巩固管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