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多措并举推进“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宣传 » 详情
利州区多措并举推进“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 2022-06-07   来源: 广元市利州生态环境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志愿服务进社区。由市、区两级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望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宣传单,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宣传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建设中国最干净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安排部署。

二是环保知识进课堂。区内各级学校以六五环境日为契机,以“讲好环保一堂课”的形式,开展科普实践活动,积极引导青少年树立环保观念和意识,培养广大学生绿色、低碳、节约的生活习惯,扩大环境保护影响力。

三是法制宣传进企业。区司法局、区经信科局、利州生态环境局组建法制宣传小分队,深入重点污染源企业进行法制宣传和培训,发放《环保知法守法宣传手册》以及大气、水源、土壤、噪声污染防治等有关法律法规,不断提升企业单位法治意识,压紧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四是主题宣传进小区。在望江社区御都居民小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小区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知识低碳知识、环保小窍门等,引导大家树立绿色、低碳、环保、节约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到“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行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