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三举措扎实推动“6.5环境日”开展 » 详情
荣山镇三举措扎实推动“6.5环境日”开展
发布时间: 2022-06-06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开展社区环保大宣传。经发办联合司法所、党建办、综合执法办和城建发展中心等单位深入各村(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播放法律法规、发放倡议书,结合有奖问卷、口头宣讲等形式开展环保知识宣传,积极倡导保护环境就是保护家园,努力提升群众环保意识。

(二)开展企业环保大宣讲。深入泉坝园区企业开展环保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现场镇工作人员通过PPT演示,带领企业员工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详细讲解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不仅加强了企业员工对生态环境保护法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促进了企业生产更加规范合理。

(三)开展全域环保大动员。强化属地管理和企业单位环保主体责任,通过宣传广告、宣传车、小喇叭等在全域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饮用水源地保护、秸秆禁烧、改水改厕等环保措施的认识;加强企业对建筑施工扬尘、水污染、固体废物污染、有机废气、生产施工噪音等问题的治理;发动群众共同参与线上环保倡议书活动,营造宣传氛围,传递环保理念,让环境保护意识潜移默化影响身边每一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