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集中宣传活动 » 详情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   来源: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紧扣中心明主题。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制定六五环境日宣传方案,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环境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呼吁大家关注生态环境,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共同为广元市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二是多措并举强宣传。宣传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市民宣传生态环保相关知识。通过邀请市民参与垃圾分类演示活动,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主题海报,开展有奖知识问答,推送环保宣传视频等方式加深市民对环境保护的认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进行“一对一”环保知识讲解50余次。

三是持续宣传入人心。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向公众宣传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号召公众将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融入衣、食、住、行、游的各个环节,力争更多的市民、更多的家庭成为生态环保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为建设美丽利州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