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多措并举抓好环境保护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多措并举抓好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31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开展环境保护大宣传。为提高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南河街道组织干部职工、社区人员、网格员等力量。在辖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通过张贴环保宣传标语、悬挂横幅、签订环境保护承诺书等形式,利用临街店面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环保标语,扎实开展环保宣传,充分营造保护环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逐步形成绿色生活方式。

二是开展环保问题大排查。南河街道采取领导包片、包社区、包小组、环保网格员包点的方式层层压实责任,重点对乱倒垃圾、污水乱流、乱烧秸秆、河道垃圾等问题落实全面排查,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三是开展辖区环境大整治。明确责任主体,逗硬考核,扎实开展辖区环境整治行动,动员群众持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动态检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解决,时刻绷紧环境保护这根弦,确保辖区环境整治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