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计划》的政策解读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计划》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2022-05-25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政策解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广元市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计划》《广元市利州区2022年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计划分工方案》的通知

一、文件出台背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政监管效率,减少企业负担,推进利州区市场监管部门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全面开展,利州区市场监管局印发了《广元市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计划》(以下简称监管计划)。

二、适用范围

2022年,区市场监管局按照监管计划开展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三、主要内容和特点

一是年度监管计划中写明“按省局、市局计划执行”的,相关业务股室要按照省局、市局安排参与检查并录入平台,确保年度监管计划按期、按质完成。如已满足监管工作需要的不再单独实施,如未满足监管工作需要,可在参与省、市局计划的基础上,按工作需要额外抽取市场主体。最大限度的避免重复检查、多头执法。

二是监管计划共确定45项计划,较2021年度增加27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和深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