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多措并举抓实外宣工作 » 详情
龙潭乡:多措并举抓实外宣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25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主动对接。积极对接利州融媒、广元日报、四川日报等上级部门和各级各类媒体,有针对性地策划选题、制定方案,有机茶产业、“指尖上”助春耕等多项亮点工作被经济日报、《广元日报》等媒体深入报道。

(2)抓住机遇。积极主动把握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乡村旅游发展、都市农业发展等战略机遇,围绕龙潭农旅融合项目成效展示、产业发展亮点等方面挖掘外宣素材,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外宣方法。

(3)注重策划。龙潭乡根据不同时节、不同阶段,充分挖掘最具当下特色亮点的外宣素材,并精心组织策划外宣活动。结合疫情背景下的乡村旅游热潮,策划了“游龙潭”系列宣传活动,对接区电视台拍摄录制宣传视频,在四川公共台、广元电视台、利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播出。同时,注重打造新媒体建设,充分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亲民、便民的作用,进一步强化对外宣传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