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用好“四字决” 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 详情
雪峰街道:用好“四字决” 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发布时间: 2022-05-24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在“实”字上下功夫。实行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统筹抓总,班子成员分片联系,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落实主责,全体干部齐抓共管的网格责任制,做到人人都有整治任务,个个都有整治指标,形成“一盘棋”整治合力。

二是在“深”字上下功夫。制定“五清理五整治五提升”重点工作任务,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漏死角”的工作原则,深入推进辖区内环境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新高潮。

三是在“广”字上下功夫。整治提升行动开展以来,共设置宣传展板100余处,与村组干部签订“行动倡议书”500余份,向群众发放“参与倡议书”1000余份,通过“雪峰发布”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有效提升宣传效果。

四是在“严”字上下功夫。街道纪工委将整治提升行动纳入工作检查重点,不定期对整治成果进行通报。党政办将此项工作纳入街道年度重点任务督查计划,定期督查通报街道各部门、各村(社区)工作推进情况,倒逼责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