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顺利完成2022年高考体检与专项资格审查 » 详情
利州区顺利完成2022年高考体检与专项资格审查
发布时间: 2022-05-12   来源: 区教育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保证利州区2022年高考工作平稳顺利推进,区教育局招生考试中心组织13个报名点学校提出本校高考体检疑难问题,互动交流,由主检医院现场解答问题,总结全区专项计划考生申报资格信息化管理和申报资格审核情况,部署高考入场验证演练、高考志愿填报演练等相关工作,安排人员分组复核专项计划申报资格,各报名点学校就考生申报材料的整理与初审,联合相关部门对申报专项计划考生疑难情况进行现场会审。特别是随迁子女、专项计划考生的资格审查工作。体检期间,体检现场与医院门诊场所分离,在醒目位置设立提示牌。分学校、分班级、分小组带队到体检医院,整个体检工作秩序井然。

2022年,利州区高考考生达7929人,居全市第一。在区招委统筹谋划、高效指挥下,在区教育考试中心总体调度、全面安排协调下,市区学籍管理部门、公安户籍管理部门、两家体检医院及市区两级13个报名点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历时100多天的高考专项资格审查与历时45天的高考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