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6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建机制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南河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全员上阵,确保责任全覆盖、精细化、无缝隙、无漏洞。建立健全督导检查机制,形成每日整理,多渠道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问题,主动解决问题,强化创文工作的落实成效。

二是促提升规范治理夯实基础。深入开展市容环境秩序整治提升,对乱停乱放、乱贴乱画、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规范“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路口哨子吹起来、旗子挥起来、步子迈起来,用实际行动推动创文工作的落地见效。

三是树新风深入激发居民活力。南河街道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宣传垃圾分类、共建文明城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进商户门店、到广场等方式,大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树立了辖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扎实推进了创文工作的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