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人社局“三确保”做好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 » 详情
区人社局“三确保”做好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0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做好部门对接,确保新征地项目及时纳入业务经办。积极对接财政、自然资源、征拆等部门,对大唐广元风电集中控制中心建设项目、宝轮环线道路工程、军民融合产业园、大石东方花园安置点、陵宝快速延伸线等项目按照规定进行资料审核、筹集资金核算、用款资金上报等相关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做好系统测试,确保被征地农民参加失业保险尽快落实。积极配合省、市相关部门,反复核对基础数据确保今后数据录入的准确性,认真做好失业保险经办模块的测试工作。被征地农民失业保险经办模块现已进入测试阶段,待该业务上线后,将彻底解决历年被征地农民无法参加失业保险的问题,同时将测试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完善系统失业保险相关参数,确保被征地农民失业保险征收工作尽快上线经办。

三是完善项目资金台账,确保新进项目职工代缴等工作正常开展。在全流程系统经办的基础上,分门别类建立了资金专项台账,切实做到了账务清晰,有据可查,为每个项目资金运行建立安全的“双保险”。截至3月底,累计为1311人发放生活补贴275.46万元;代缴2021年度职工养老保险68.11万元,发放缴费补贴38.8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