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突击环卫薄弱点 提升河道新形象 » 详情
突击环卫薄弱点 提升河道新形象
发布时间: 2022-04-08   来源: 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持续深入推进中国最干净城市创建工作。4月8日,区环卫事务中心嘉陵街道环卫所开展“突击薄弱点、打造新亮点”专项卫生整治行动。主要对古渡路、下河街、望江路二道坎环境卫生薄弱区域下足功夫,彻底整治。

治理中,采取“治标更治本、突击与长效相结合”的形式,成立了突击小分队。党员干部带头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精神,对沉积的生活垃圾、枯根、杂草、弃渣等进行了清理,经过近4小时沿江河岸二道砍整治,薄弱区域的卫生、河道生态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美丽,市民出行之路更有观赏之美!

此次整治,针对薄弱环节查漏补缺,进一步分解细化工作任务,为全力以赴推进中国最干净城市的创建贡献环卫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