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三落实”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详情
万缘街道“三落实”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08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落实环保责任。街道聚焦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健全完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相关机制,在下属6个村(社区)聘用6名环保巡查员,做到“一岗一员”,责任到人。各岗位恪尽职守,积极努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二是落实整改责任。为督促辖区各商户对废气、废水、废弃物的整治,万缘街道实行周督月报制度,每周由环保巡查队对辖区进行全面巡查,每月将巡查情况进行通报,并联合街道爱卫办开展辖区企业环保设施专项检查,找准问题,迅速整改,用实际行动来督促企业对于生态环境保护的措施,切实提高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能力水平。

三是落实引导责任。街道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栏、LED屏、横幅等工具进行线上线下双向宣传,2022年累计推文15篇、悬挂横幅42条、制作宣传栏27处。并积极开展如世界环境日等主题宣传活动,吸引参与活动群众2000余人次,通过广泛的宣传力度,使得辖区内居民积极参与并踊跃投身于生态环境建设,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真正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