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持续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详情
白朝乡:持续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4-07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开展思想教育活动,在学习中树立价值。通过专题课、大学习等方式,将学习革命先烈活动开展到学校,引导青少年摒除因浮躁、自我、拜金产生的不良行为习惯,号召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带领青少年参与祭奠英烈活动,学习先辈们无私奉献、吃苦耐劳、舍身为国的精神,从自己做起,为家庭、社会、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体现价值。白朝乡文明实践所与白朝小学建立志愿服务活动联合行动,不定期邀请青少年们参与到“学雷锋活动月”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并让他们从亲身体验中认识到自己的社会价值。

三是开展“为社会办实事”活动,在实践中展现价值。制定“为社会办实事”任务清单,每月以“自愿行动”的方式将主题实施活动项目发放给部分青少年,白朝乡团委每季度召集活动实施的人员进行座谈和评选,以表彰优秀的方式激发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建设美丽家园的热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出自己的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