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多举措推进志愿者服务常态化 » 详情
南河街道多举措推进志愿者服务常态化
发布时间: 2022-03-18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南河街道认真落实市、区两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志愿者服务氛围。

一、组建队伍,落实制度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并组织各社区成立分队。志愿者管理制度上墙进行公示,建立志愿者回馈制度,每个队伍有完整的制度和专人管理,实现志愿者服务工作制度化。

二、丰富形式,认真开展集中统一开展文明理念宣传、文明交通引导、生态环保、社区便民利民、法律宣讲咨询援助、爱心帮困等活动,传播正能量、服务群众生活。各志愿者服务队每月结合实际,制定志愿者活动计划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三、持续开展,务求实效。以各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为志愿服务基础,深入自建房、商业小区宣讲市民公约、居民公约,劝阻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