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加快为农服务中心改造升级,助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 详情
加快为农服务中心改造升级,助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 2022-03-15   来源: 区供销联社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基层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弥补“两项改革”后为农服务短板,利州区供销社加快农服务中心改造升级,开展代耕、代种、代管、代收、代销为农服务。

一是服务场所标准化建设。按照基层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标准要求,投入资金8万余元,对原1000㎡晾晒场地进行全面翻新硬化。为更好的开展业务洽谈,投入资金7万余元,对办公室、接待室进行全面装饰装修,并添置部分办公室设施及设备。

二是农器具设备统一购置。根据业务需要和耕种面积,增购插秧机2台、收割机1台、旋耕机2台、拖拉机1台、农业植保无人机1台,为农服务作业面积达到2万亩,以及方便运输轻卡汽车1辆。共投入资金37万元。

三是加工设备配优配强。为提高农产品深加工质量,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特意购置色选机、大米抛光机、白米分级筛以及日榨油能力5吨以上的菜油压榨设备。

四是改变销售模式助农民利益最大化。为确保农产品销售利润最大化,为农服务中心对农产品质量进行科学分级,同时结合市场需求,包装重量按4个等次进行分包。

五是售后服务制度科学化。以站稳市场、赢得消费者信任为目的,为农服务中心建立健全了各项科学的售后服务制度,同时组建为农服务和农产品销售售后服务2支共计6人的售后服务队,为各项售后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