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三化”助力环境卫生整治有序提高 » 详情
南河街道:“三化”助力环境卫生整治有序提高
发布时间: 2022-01-28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常态化落实。南河街道成立了整治队伍,队伍由街道干部、社区干部、网格员、群众等组成,以社区为单位,分组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自建区等开展大整治,常态化下沉社区进行落实,分管领导亲自到达现场指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全面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迎接新年。

二是精细化引导。南河街道各社区公开栏建立了爱护环境宣传栏,营造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氛围,倡导群众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公开栏内容的设置,大大提升了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有效引导了群众爱环境、讲卫生。

三是网格化管理。各社区网格员为主导,严格管理所管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定期进行环境卫生检查,看是否做到了“门前三包”和“三要三不要”,真正将环境整治工作落到了实处。目前,南河对辖区自建房、无人管理小区、登山道、芭茅草等进行了大幅度的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