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联动 筑牢未成年人保护屏障 » 详情
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联动 筑牢未成年人保护屏障
发布时间: 2022-01-26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筑牢未成年人保护屏障,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1月25日,广元市及利州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两级联动,在宝轮镇开展“春雷行动2022”未成年人保护、食品经营安全执法行动督导。

督导组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奶茶果茶店、小食品经营店等经营主体进行了专项检查。一是严查特殊食品经营单位婴幼儿奶粉是否严格专区存放、专区销售;二是严查校园周边奶茶果茶店原材料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购进冷链食品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三是严查小食品经营店食品储存、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等落实情况。

此次检查特殊食品经营单位、餐饮店、校园周边奶茶果茶店、小食品经营店13户次,未发现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为春节期间保护未成年人专项行动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