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三举措”守护春节道路交通安全 » 详情
上西街道“三举措”守护春节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 2022-01-26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风险研判。针对春节期间人流量和车流量大的特点,街道及时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安排部署相应工作。并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做好风险研判,将道路交通风险点掐灭在萌芽状态。

二是加大劝导力度,做好路面管控。主要领导带队进行路检路查,严查客运超员、三轮车载人、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并做好各村(社区)劝导站的督查督导工作,从源头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思想认识。通过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村(居)民生活群、村村小喇叭等方式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同时及时发布天气预警提示、安全警示、实时路况等信息,引导群众安全出行,提高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思想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