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多措并举做好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 详情
白朝乡:多措并举做好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25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全覆盖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充分利用村村响大喇叭、流动宣传车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重大意义30余次,劝阻制止乱扔垃圾的行为5次。全面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开展清洁活动,自行清扫房前屋后,做到庭院整洁,让广大群众在整洁、优美的环境中迎接春节。

二是全方位组织,筑牢环境整治堡垒。把“干干净净迎新年”村庄清洁行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到领导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9个村(社区)明确专人专班,建立工作台账,切实将此项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不断强化督导,发现问题2起,及时督促整改销号2起,保证活动整治到位,掀起清洁新高潮、取得新成效、呈现新气象。

三是全身心投入,压实环境整治力度。各村(社区)对村庄内外、房前屋后和户巷村道的乱堆乱放及白色垃圾、积存垃圾、漂浮垃圾、散落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做到无卫生死角、无暴露垃圾、无乱堆乱放;对白马街社区进行清扫、物品归置整理,确保街道整洁舒适,悬挂灯笼营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