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祖炎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 详情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祖炎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祖炎一行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了洋得利食品有限公司并作了深入交流。

成都洋得利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食品专业企业,主要经营火锅底 料的生产销售,以及毛血旺、烤鱼、干锅、冒菜等料包加工,销售。

郭祖炎一行深入企业了解相关项目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并就企业在前期对接中所关心的产业配套及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说明。郭祖炎表示,利州区是四川北向东出的重要交通枢纽,当前正全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且自然资源禀赋,诚邀企业到利州投资考察。企业负责人表示,利州区产业基础良好,投资环境优越,希望能加强对接,早日促成项目落地。

区经济合作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