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统计局“四加强”顺利完成工业能源统计年报工作 » 详情
利州区统计局“四加强”顺利完成工业能源统计年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24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防疫措施。采用错峰参会的方式并缩短会议时间,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自行进行核酸检测,现场收集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10余份;会前半小时进行体温测量、发放口罩36只。辖区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二是加强总结提升。传达学习省、市工业能源统计年报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认真总结2021年全区工业能源统计业务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统计工作新要求。

三是加强业务培训。重点对2021年年报及2022年定报表中容易出现错误的指标进行详细讲解,对报表及时性、查询存在的问题和数据质量等方面进行强调;培训《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等相关统计的法律法规,发放宣传册130余份。

四是加强基础工作。要求企业分月度健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等原始记录的软件资料,及时登录市统计局下发的工业能源统计台账(包括电子台账),账面保持整洁不得随意涂改和空缺。会后发放统计制度和统计台账共计18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