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三举措推进垃圾分类,共同呵护绿色家园 » 详情
南河街道:三举措推进垃圾分类,共同呵护绿色家园
发布时间: 2022-01-20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南河街道多次安排部署垃圾分类工作专题会,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落实“领导包挂、行业管理、属地管理”三个主体责任,狠抓落实,建立了垃圾分类工作目标责任制,实行监督和考核,确保了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提升。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分类意识。通过辖区电子显示屏、拉横幅、QQ群、微信群等宣传垃圾分类,同时,入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当面向群众解说垃圾分类知识,引导人民群众养成垃圾分类意识,增强环保意识,形成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尽力地良好氛围。

三是多方联动,增强习惯养成。垃圾分类关系千家万户,为长效形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南河街道采取机关考核+社区管理+物业管理多方联动,促进群众习惯养成,有效改善城乡居住环境,促进废物再利用,引导群众行动起来,加入进来,让垃圾分类理念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好的习惯养成让南河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