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赴外考察谋发展 交流学习促提升 » 详情
赴外考察谋发展 交流学习促提升
发布时间: 2022-01-14   来源: 区国资金融局   信息类型: 公共企事业单位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对外合作交流,做实做大教育板块,1月10日,广元市利元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胜带队赴贵州考察教育投资项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段雄伟、冉浩、风控部工作人员参与考察。陶行知民办教育分会秘书长舒仁洪、兴仁市致远中学负责人陪同考察。

上午,兴仁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玻会见了广元市利元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双方针对项目背景、当地教育政策做了有关介绍、讨论。广元市利元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先是对业务开展和项目背景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还对当地开展职业教育与学前教育投资的营商环境与配套政策进行了详细了解。


刘玻副市长表示,广元市利元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产业发展、工程建设、教育投资方面有良好经营和管理模式,再次赴我市考察,深刻感受到了合作的真诚与信心,投资兴仁市职业教育与学前教育前景良好,我市将组织相关部门实地调研,积极协调同步推进手续的办理和解决用地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