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三措施持续抓好“禁塑”工作 » 详情
河西街道三措施持续抓好“禁塑”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13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部署禁塑相关工作。成立了以书记、主任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村(社区)书记、辖区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企业)协作、辖区群众共同推进的禁塑专项行动工作格局。

(2)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禁塑意识。充分利用村村通广播、电子显示屏、网络、宣传车等手段,扩大宣传力度和覆盖面,营造健康、环保、绿色的禁塑氛围。开展“禁塑”活动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倡导辖区群众“拎起菜篮子、提起布袋子”,积极参与禁塑工作。

(3)强化监督巡查,巩固禁塑成果。联合各村社区、应急管理办、综合行政执法办等加强禁塑巡查,对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及禁塑规定的企业、单位、个人等责令整改。积极倡导辖区群众共同监督,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监督体系,共同维护禁塑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