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多举措加强冷链食品监管 » 详情
万缘街道多举措加强冷链食品监管
发布时间: 2022-01-12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全面覆盖排查。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相关经营门店进行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冷链食品报备、进货疫情防控以及经营户是否储存来源不明冷冻食品等情况,严厉打击经营标签不合法行为。

二是提高商户意识。组织食品经营负责人开展培训,讲解相关冷链食品的报备程序、相关通知以及注意事项,强化中高风险地区冷链食品的追溯管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商户食品安全意识。

三是强化部门职责。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日常食品安全监管相结合,加强对经营户的宣传、督促、检查,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要求商户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进门扫码、日常消毒等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