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多举措加强禁毒宣传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多举措加强禁毒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04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禁毒意识,南河街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采取全覆盖宣传策略积极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一是广泛宣传法规,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禁毒志愿者的力量,在辖区醒目位置、人流密集处,悬挂横幅、张贴禁毒标语、走街串巷多角度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禁毒的基本知识和法律法规,加深居民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提高居民的自觉性,增强居民参与禁毒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拓展宣传思路,广辟宣传渠道。各社区网格员把禁毒宣传工作与娱乐场所的日常管理工作相结合,在宾馆、酒店、网吧等娱乐场所醒目位置张贴禁毒海报,使居民知法、懂法、守法,主动参与到禁毒普法活动中来。   

三是充分利用网络,学会举一反三。各社区通过党员大会,支部会议等宣传案例,通过案例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典型违法犯罪案例以及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等内容,充分发动人民群众积极投入禁毒工作,检举揭发、提供线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