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 » 详情
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
发布时间: 2021-12-31   来源: 区国资金融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力促广元市优化营商环境改善,发挥金融知识普及主力军作用,中国银行广元分行在退伍季开展迎接退役军人活动,同时为退役军人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当天,该行负责人安排部署了退役军人接待及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相关工作,要求全员积极配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力做好退役军人的接待和后期金融服务。连日来,该行接待宣传队伍在火车站出口处,向退役军人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和问候,同时为他们即将在地方经济建设大潮中大显身手送上第一份见面礼——金融产品及相关金融知识。

截至目前,接待退役军人300余人次,接受金融产品、金融知识咨询服务2000余人次。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更多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把此项工作深入到员工的内心,将金融知识宣导落实到每一天,为社会大众了解金融知识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渠道,将金融知识送到广大市民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