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维护消费权益,优化营商环境 » 详情
维护消费权益,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1-12-30   来源: 区国资金融局   信息类型: 公共企事业单位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加大金融服务力度,积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促进信贷投放进一步扩大。2021年8月25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利州区支行召开了中小企业融资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广元市商业贸易协会共21家企业参加。

会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利州区支行对各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邮储银行服务客户的优势、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担当以及重点金融服务产品。广元市商业贸易协会蒲会长代表协会肯定了邮储银行的优质服务、表达了长期的合作默契,也希望各企业继续加深与我行的合作。小企业客户经理对我行传统小企业贷款、快捷贷以及小微易贷的四种模式进行了精简介绍。在座企业家结合当下实际,对下一步合作提出了建议,主要围绕线上产品流程是否便捷、是否需要提供各种各样资料、利率是否可申请优惠、工会信用卡使用细节、收单手续费等问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利州区支行一一进行了解答。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利州区支行高度重视本次银企座谈会,与在座企业家多方位交流,解答疑惑,充分展现合作诚意。商贸协会会长表示,多年合作见证了邮储银行的快速发展,坚信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与优质的金融服务能力。

本次会议,实现小企业意向客户3户,意向对公客户4户,收单商户4户,广元YO乐惠关注数19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