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冬时节寒意涌 福利院里暖意浓 » 详情
深冬时节寒意涌 福利院里暖意浓
发布时间: 2021-12-30   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类型: 养老服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服务保障,落实老年人温暖过冬,区社会福利院积极营造敬老爱老氛围,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

一、关爱院内老人,让爱有温度。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区红十字会到我院开展“关爱老人 传递爱心”送温暖活动,志愿者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主题活动,为老人提供体检、理发等服务,并送来防寒服、大米等慰问品,确保老人温暖过冬。

二、保障安全设施,让爱有力度。对院内供暖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对空调、热水器、浴霸等设施进行检修调试,同时坚持对老人房间、餐厅、厨房等重点区域每日一次安全巡查,每周一次安全检查,每月一次拉网式排查,重点排查用电、用气、用火等消防安全隐患,为老人的幸福晚年生活提供基础设施保障。

三、提升服务质量,让爱有热度。三餐加一点,热汤多一点,甜品送一点,提高老人的伙食水平,让老人们感受到福利院的贴心和关怀。积极组织社工开展击鼓传花、您比我猜等文体活动和兴趣班,满足老人们的文化娱乐需求,让老人们足不出户欢乐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