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规范城区环境卫生,禁止沿街烤火 » 详情
雪峰街道:规范城区环境卫生,禁止沿街烤火
发布时间: 2021-12-28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冬季是沿街烤火的高峰期,产生的烟尘对环境污染大,且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市民身心健康。为进一步改善城市规划区环境空气质量,规范城区环境整治,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雪峰街道响应市、区政府的呼吁,加强沿街烤火行为的整治。

一是成立专班。成立由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各社区为成员的整治工作小组。细化分工,划分网格,确保整治工作落细落实。

二是加强宣传。综合执法中队与网格员对沿街商铺每天进行不定时巡查和劝导,宣传生火取暖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造成的环境污染。

三是逗硬惩罚,对于屡禁不止的沿街生火取暖行为,城管执法中队将依法处理,加大执法力度,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依法取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