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加强创新管理,促进法治政府建设落地见效 » 详情
大石镇:加强创新管理,促进法治政府建设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 2021-12-28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坚持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利用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社会调解共同协作的调解功能,多元调解联动,扎实做好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调解成功率80%以上。

二是提升“综治中心+网格化+信息化”建设水平。按要求建立了网格员管理机制,实现镇、村(社区)、网格员三级联动机制,实现网格人民调解组织全覆盖,对11个村(社区)的矫正对象按规定进行严格监管,确保了无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一窗通办、一窗通取”“最多跑一次”“网办事项”等便民措施,全镇便民服务中心事项办结率达100%,依申请事项网办率达100%,群众满意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