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 详情
万缘街道: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1-12-14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 大力实施组织振兴,增强乡村治理业务水平。把选优配强党组织带头人作为重点,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为万和村、绿化村各选配了一名年轻、文化程度高、综合素质强的人员分别作为党支部书记和文书,不断优化基层党组织的年龄、文化、能力结构。

二、大力实施生态振兴,改善乡村人居生活环境。围绕实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大力推进实施“厕所革命”,全面完成万和村、绿化村187户卫生厕所的改建和新建。按照可回收利用与不可回收利用,有害与无害,大力推行垃圾分类工作,并及时做到每日清运。

三、大力实施文化振兴,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为万和村、绿化村新建阅览室与电子阅览室,共购买图书2000册,新配备电脑10余台,建设1处文化广场,投入资金60万元。为快乐社区投入资金100万元,高标准建设了文化活动室。切实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