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政府副市长、利州区委书记李昱隆率队赴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 详情
广元市政府副市长、利州区委书记李昱隆率队赴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3   来源: 区经济合作中心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2日,广元市政府副市长、利州区委书记李昱隆带队赴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参观考察了浙江茂丰工艺品有限公司,共商合作事宜。

李昱隆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公司企业文化和未来发展布局,就企业关注的原材料、企业用工、营商环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合作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利州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生态良好、物产丰富,是投资兴业的福地,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沟通对话机制,深化交流合作,争取项目早日促成落地。企业负责人表示,利州区位优势明显、物产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磋商,尽快就相关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推动项目早日落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区经济合作中心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