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积极开展“加拿大一枝黄花”清查防控工作 » 详情
宝轮镇:积极开展“加拿大一枝黄花”清查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9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加拿大一枝黄花”繁殖能力极强,严重影响植物多样性。我镇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到清查“加拿大一枝黄花”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成立工作队,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行动,全面摸排辖区内“加拿大一枝黄花”存在情况。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增强责任意识。我镇高度重视防控“加拿大一枝黄花”宣传引导工作,通过流动广播、微信群、传达相关文件精神等方式加大宣传报道,鼓励群众主动发现并及时上报,切实增强群众防控意识,共同构建群防群控的工作局面,做到防患于未然。

三是迅速组织清查,制定工作方案。结合我镇实际,组织干部加强“加拿大一校黄花”的清查工作并建立问题台账。对其易生存的农田、林区、绿地、荒废地段等重点区域开展清查,制定清查工作方案。截至目前,我镇辖区内尚未发现“加拿大一枝黄花”的存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