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与陕西宝鸡隆庆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 详情
利州区与陕西宝鸡隆庆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12-1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9日,利州区与陕西宝鸡隆庆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陕西宝鸡隆庆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唐爱军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郭祖炎向陕西宝鸡隆庆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当前利州正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力以赴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区位、资源、政策的叠加优势日益凸显,未来的利州活力无限、希望无限。他表示,利州将以今天的签约为起点,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全心全意当好“服务员”,提供“零距离”贴身服务、“零缺陷”个性服务、“零干扰”优质服务,帮助企业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真正做到成本最低、效率最高、回报最快、信誉最好。他希望,宝鸡隆庆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严格履行合同约定事宜,精心组织、安全施工、提升质量,将项目建成全省乃至全国机械电子的优质工程和示范工程,确保实现“企业得利益、人民得实惠、利州得发展”的共赢格局。

唐爱军首先向利州区委、区政府表示感谢。他说,利州一流的营商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他们印象深刻,更加坚定了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宝鸡隆庆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将以此次协议的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加快项目建设、做精做优产品的同时,全力带动关联企业入驻利州,形成精密制造下游产业链在利州集聚发展,为利州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陕西宝鸡隆庆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著名的金属材料加工企业,专注于精密金属配件加工,产品远销北美、欧洲、南非,广泛用于航空、航天、航海等领域。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以上,年出口保持在1亿元以上,年税收贡献不少于450万元,预计解决就业260人左右。

区领导佘燕、刘鹏飞、郑启洪、向庚、刘晓红,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