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五举措推动建筑物外立面整治工作 » 详情
东坝街道五举措推动建筑物外立面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8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高思想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各项工作,夯实责任、细化任务、明确时限、抓好落实,严格落实“每月一点评,每月一报告、每月一公布”制度,有效推动建筑物外立面整治工作。

二是加强领导,强化协作。街道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亲自部署,明确分管领导具体牵头负责,同时指定一名专职联系人负责协调、沟通本辖区或本部门相关事宜。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建筑物外立面整治工作的开展。

三是深入发动,广泛参与。大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建筑物外立面整治工作,主动承担和履行建筑物外立面整治工作责任和义务,真正做到广泛参与。

四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网络、广告牌、宣传栏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五是跟踪督查,严格考核。街道纪工委每周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每月组织考核并及时公布考核结果,适时总结和推广先进工作经验,用强有力的督查考核手段推进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