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统计局四措并举夯实全区经济发展基础 » 详情
区统计局四措并举夯实全区经济发展基础
发布时间: 2021-11-30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抓企业培育。组建工作专班对全区小微企业开展大摸排大走访,分行业建立小升规培育库,进行重点培育,对辉煌科技等临近达标的“成长型”企业实行“一对一”动态跟踪服务,达到标准和要求及时申报进规入库。

二是抓培训服务。邀请统计、税务、金融、企业管理等领域的专家对广元至和食品等拟进规企业,从登记注册、应税销售额反馈等方面分类开展指导,提高企业入库成功率。

三是抓主辅分离。市区联动,帮助生产经营较好的金贝儿食品等企业实现主副分离,推动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同时,在广旺能源集团“退工进服”上,提前研究、提前协调,确保及时完成企业转型后的退库和入库工作。

四是抓营商环境。积极协调行业主管部门,全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企业反映的任何问题第一时间予以回应,能解决的以最短时间、最优服务全力解决,不能解决的找足政策进行解释说明,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政府的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