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郭祖炎带队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 详情
郭祖炎带队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30   来源: 区经济合作中心   信息类型: 投资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26日,利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祖炎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先后深入四川珍旺饮品有限公司、四川迈德乐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重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沟通对接。

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郭祖炎一行仔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项目规划、产业布局等相关情况,并就各企业所关心的产业配套及相关优惠支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郭祖炎表示,利州是四川北向东出的重要交通枢纽。当前,正全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诚邀各企业到利州投资考察,携手共创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利州为产业发展和聚集提供良好的支撑。接下来将组织专班人员加强对接,促进项目早日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四川珍旺饮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和销售食品饮料的企业,主营项目为饮料生产、食品经营、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制品生产;四川迈德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清真火锅牛油的企业,专注牛油生产技术革新,致力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火锅牛油供应商。
区经合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