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三措施做好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三措施做好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9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改善老年人健康生活质量,南河街道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65岁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一是多形式宣传。社区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一封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多种不同形式进行宣传,提高知晓率,让老人们充分认识到体检对身体的重要性,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医治。

二是确保应检尽检。对辖区内65岁以上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和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和高龄老人,社区结合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专车接送服务,开设绿色通道,让行动不便的老人们也能完成所有的体检项目,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户,确保应检尽检。

三是完善健康档案。此次查体项目包括听诊、测血压、抽血化验、尿常规、心电图、B超(肝胆胰脾)等多项检查。查体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广大老年人建立健全健康档案,根据每位老人的不同身体情况和病史做到一人一档或一人多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