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指挥部办公室督导检查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 详情
市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指挥部办公室督导检查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9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24日,市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指挥部办公室督导检查利州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督导组通过网络检索、材料查证、实地核验等方式,分别到区政府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行政审批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重点部门进行督导。督导组认为,利州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有力有效,安排部署迅速,宣传氛围浓厚,整体联动到位。

就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做到领导亲自抓、亲自过问,将创建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相关责任人要做到清楚本部门指标体系、清楚工作要求、清楚具体怎么做“三个清楚”,要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加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宣传力度,克服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是司法行政部门工作的模糊认识,增强党政部门各级抓创建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二是创建责任要再落实。要对照创建指标体系工作清单和“五大行动”责任清单进行认真排查梳理,找准短板弱项,及时进行整改,要加强案件回访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特色亮点要再充实。要继续深入挖掘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好归纳总结提炼,通过创建示范点立体展示法治政府工作成效,讲好法治利州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